[安定南科]日光行館5(電梯透天投套)2016-09-21

買房養老時代來臨

【台南訊】位於南科樹谷園區旁安定區的「日光行館5」,一棟彩色玻璃外觀具時尚感的飯店電梯套房,基地交通動線良好、環境清幽,並且採用「飯店化」專業管理的概念,提升出租套房的經營方式,從出租到整理社區及全棟式管理皆由日光行館公司物業專業管理,投資者只要每個月查核帳戶租金即可,能輕鬆當一名獲利的投資者。06-5935538

每年在南科園區至少有8萬就業人口,擁有租屋龐大商機而目前出租套房不是老舊就是改建格局而產生安全疑慮,此建案清新、時尚、色彩繽紛,營造青春氣息與極富現代感建築外觀,針對南科工程師及高階主管租屋需求而精心設計,未來更成為南科最具符合當地市場需求與最時尚感的電梯小豪宅式的出租套房。

[安定南科]日光行館5(電梯透天投套)2016-09-21 002

「日光行館5」為透天獨門獨院36-63地坪、建坪119-198坪,規劃出每棟房間數12-20戶套房,限量推出10席,總價2,088-3,518萬每戶1樓汽車與機車停車格、8人座三洋電梯、方正的雙人套房、獨立電子電費計價、第四台、網路、電話等系統,每間套房皆有獨立冷氣、衛浴、陽台與升降式曬衣架,房客隨時可以入住,南科首選高級電梯式時尚套房。

大樓與出租市場是一門專業的學問,物業的保值與增值在於物業管理的專業性,昇泰人文建築專業管理團隊進行管理幫投資者解決管理上的問題,讓投資者輕鬆當房東,「飯店式經營」有別於一般社區管理,是更深度的專業物業管理,讓房客有如住在飯店般的感受,改變「租房子」的心情,而是像Month Inn般進到飯店的生活,在生活上達到愉悅和滿足感,此投資商品值得推薦。(圖文來源:日光行館5)

昇泰人文建築06-5935538;www.shengtai168.com.tw

[延伸閱讀]日光行舘5介紹昇泰官網昇泰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