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勢]啟隆水硯(電梯透天)2016-09-13.jpg

超大面寬 透天景觀電梯名邸

【新竹訊】「啟隆水硯」全案由在地建商啟隆建設、成福建設&雍立營造整體規劃,透過長效基礎及結構,展現紮實的實力,更重要的是讓消費者看得見.摸得到,感受建築施工品質,安心購屋。03-5225378

「啟隆水硯」佔領新竹市交通黃金發光據點,數分鐘聯絡延平路,107年完工的公道3由竹光路打通直達景觀大道,「啟隆水硯」更可快節奏的連接北二高新竹交流道,本區域機能成熟,市場、3C賣場、超商在旁,採買日常用品毫不費力,鄰近西門國小、虎林國小、虎林國中、竹光國中、成德完全中學多所學校環繞,交通、學區、商業、公園機能都在手掌心!又與客雅溪綠色長堤為伴,河岸公園的景緻,形成市心稀有的水岸電梯別墅,重視居家品質的人士,更為趨之若騖。

戶戶臨路「啟隆水硯」;建築面寬為5.15米到5.4之間,全棟超高空間使用率, 100%高機能電梯別墅;全棟大面採光,整層大主臥、頂樓雙露台,格局從容;「啟隆水硯」優地段、美環境堪稱一枝獨秀,它讓長者寧靜養生,孩童安全成長,女主人生活所需採買便利,讓運籌帷幄的男主人有效率的在家庭與事業間保持平衡,四代居住天倫情感滿滿在懷。(圖文來源:啟隆水硯)

服務會館:新竹南勢六街
鑑賞專線:03-5225378

[延伸閱讀]啟隆水硯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