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La vie.jpg 

坐擁 高鐵特區、河濱公園 新落成 歡迎品鑑…
讓都會宅男宅女對【說LaVie】很忠誠

【新竹訊】什麼樣的房子能讓最時尚的都會宅女深深著迷?什麼樣的規劃能讓最聰明的都會宅男愛不釋手?什麼樣的環境能讓嗅覺最敏銳的投資高手一出手就搶訂好幾戶?答案都在高鐵特區竹北市的[說LaVie],坐擁規劃的公共設施最為完善的高鐵特定區,成為新竹生活品質最好的地區。

[說LaVie]佔地2600坪,超大規模的成熟社區,在精華地段難得方正基地,位處高鐵特區,無論空氣品質、綠地、交通、學區、安全、皆屬第一。50-60米大棟距,展現尺度的極大值,大面積開放綠地;大方規劃近千坪中庭,大面積的綠與漸進層次、搭配綠籬,垂直與水平協調,舒放心靈,你會驚訝地發現,這裡的陽光是慵懶的,微風是沁涼的,人生是自在的,建築和自然沒有界限,好的空間讓感官打開,口字型城堡,安全結構無限上綱,而裡面正是一個美麗的國度。

[說LaVie]生活就是Health Everyday。無論什麼時候,我們用C’est La Vie問候!規劃有氧之公共設施多達16項以上,生活、休閒、運動三位一體,在自然中深呼吸,與熱愛競技的人們健康互動,真正地年輕無極限!公共設施規劃最為完善猶如villa城堡,將永遠是房市最炙手可熱的產品,增值潛力無窮!

2-3房空間大享受,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說LaVie]注重心靈財富的當代菁英最重視的laVie,愛上[說LaVie]其實不需要任何理由。

專案地址:文興路、嘉豐五路口
專案電話:03-658-9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