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縣三]富宇雙學苑(大樓)2016-09-05.jpg

33年創作靈感 凝鍊英國皇家藝術

【竹北訊】懂得鑑賞「富宇 雙學苑」建築之美,是一種優雅的本能,正如英國大師「貝馬丁」千載喜逢「富宇 雙學苑」,以藝術創作之美感品味,對味建築之細膩設計,形塑傳世經典風華!03-6681166

「貝馬丁」為英國皇家雕刻家協會會員,這一次,汲取大自然原生材質,從種子、貝殼到大海、森林,轉化自然日月精華生命力,絕版封藏在窯燒玻璃金箔之中,最珍貴唯一的大師鉅作,只在「富宇 雙學苑」,方能親臨感動!

30年建築實力 刻劃擎天雙美學

凝鍊30年深厚建築實力,富宇建設同步國際先進高樓層建材與工法,卓越精工品質成就凌空29樓擎天極藝。家門外是低限俐落建築立面外觀,大器DOUBLE建築量體,加上稀罕豆子埔溪水岸首排,樂享雙園道、千坪公園綠意芬多精;家門內是奢華光影大廳尊貴接迎,大面玻璃牆將內外的空間溫柔結合,以天地自然光影,融入舒適暈染色調,呈現一派華麗氛圍;交誼會客區,雅紳名仕隨意清談聚會的別廳,歡迎對座牆外繁簇樹影,時刻開場話天論地!(圖文來源:富宇雙學苑)

2-3房 水岸第一排 雙商圈 雙學區 雙語宅

總價668萬起 結構工程0付款
貴賓專線:03-6681166
接待會館:竹北市自強北路、勝利八街

[延伸閱讀]富宇雙學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