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豐建興]康禾秀墅(透天)2016-09-05.jpg

4樓半 5-6大房 5年防水保固

【新豐訊】「康禾秀墅」近新豐市區、景碩科技旁,以總價638萬起首選房價,落實居住正義,超值好墅,好評熱賣。近新豐國小、新豐國中、新豐火車站、建興路商圈,生活便利、鬧中取靜。4樓半別墅、5-6大房、尊親孝親房、豐富機能空間,一輩子不用再換屋。03-5571766

康禾建設堅持要蓋,就蓋最好的!寸寸手工的嚴謹精工品質,5年防水保固,肩負構築城市美學的責任,領導生活美學品味及創新居住空間,細琢每一座經典作品。「康禾秀墅」採用冠軍磁磚、TOTO頂級衛浴、大主臥免治馬桶蓋、歐風整體人造石檯面廚具、櫻花牌三機;數位影音安全系統,保位住戶居家隱私,五感舒適精質建材。

「康禾秀墅」一座滿綠視野別墅綠城堡,風雅外觀現代之美,運用水平垂直線,採光流暢動線,營造大自然田園開闊生活,總價638萬起幸福成家,墅超所值。(圖文來源:康禾秀墅)

「康禾秀墅」接待會館:新豐中興路‧文昌街口 賞屋專線:03-5571766

[延伸閱讀]康禾秀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