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定南科]日光行館5(電梯透天投套)2016-09-01.jpg

南科周邊漲幅高 未來發展看好

【台南訊】大環境不景氣,更要慎選投資標的!南科投套全新完工,讓你先賺租金、再賺增值!「日光行舘5」投資理財說明會將於9月4日星期日登場!請速報名(線上報名請點選這裡):06-5935538

根據天下雜誌第565期「全台20大鄉漲」報導,依全台368個鄉鎮市區的房價漲幅程度做評比,以台南市「安定區」44.2%漲幅最高,由於鄰近台南科學園區,多達10萬名就業人口,享地利之便而吸引許多南科人居住,形成居住生活圈,刺激周邊房市熱絡,未來發展看好。

在地建商昇泰人文建築團隊看準安定區的「鄉漲」潛力,加上南科周邊龐大的租屋商機,推出「日光行舘5」電梯透天套房,外觀新穎亮眼,室內裝潢更以主題民宿風格打造,並採用飯店式經營管理,保障回租一年,讓房東先賺租金、再賺增值!

「日光行舘5」在8/19、8/20舉辦「用房地產翻轉人生」理財說明會,站在第一線與客戶面對面互動並了解其需求,現場湧入許多企業主與投資人前來參加,並特別邀請崑山科技大學副教授李復憲副、昇泰人文建築董事長曾俊源分享不動產新趨勢,並教導投資人如何選擇投資型產品。由於報名熱烈,應客戶要求場次再加碼,倒數席次、名額有限,快點邀約朋友一起來參加吧!(圖文來源:昇泰人文建築+中華日報新聞網)

用房地產翻轉人生理財說明會 線上報名請點選這裡

9/04 (日) - 致穩人文商旅 14:00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56-20號
現場備有停車場,說明會後可帶看現場
昇泰人文建築 www.shengtai168.com.tw 致富專線:06-5935538

[延伸閱讀]日光行舘5介紹昇泰官網昇泰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