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爺]大原科苑(電梯透天)2016-08-30 001.jpg

靜心地 幽光影 質感電梯雅墅

【新竹訊】「大原科苑」全新完工!座落竹科與光復、關新商圈之間。予你獨門的享有,近取鬧區,返家靜巷的品味生活。03-6686788

賞味光影 盎然綠意

「大原科苑」導入半畝塘團隊-綠埕營造精工雕塑,各樓層搭配主題植栽,配合露台及雨遮設計,營造出深淺有致、光影婆娑的建築立面。居室空間坐擁適當採光與遮蔭,戶戶獨有的大露臺,讓你眼見層疊綠意,調養生活步調,與居所共享閑靜。

[新竹老爺]大原科苑(電梯透天)2016-08-30 002.jpg

美好生活 距離正好

生活機能完備,鄰近市區極為便捷。轉身返家,而能即刻有鬧中取靜的感受;在工作與休閒之餘,也能保有一方城國。並且位居靜心湖畔,白日開窗享湖景,夜深感受晚風徐徐,寧賞夜景。

[新竹老爺]大原科苑(電梯透天)2016-08-30 003.jpg

別具精心 獨特美墅

「大原科苑」全棟地基採筏式基礎,建築主體為全RC結構,主柱與地筋採用直徑25mm的8號鋼筋,耐震力優於一般,防水表現佳。安全安心,讓你住得放心。外牆鋪貼歷久彌新的窯燒花崗石,並輔以手感抿石子打造,形成簡約風格,內斂而不俗。

四席獨奢,表裡兼具,悄訴世家宅邸之姿!(圖文來源:大原科苑)

大原科苑 
轉眼繁景,一眸寧靜。
81-83坪 質感電梯雅墅
光復路一段335巷(關新路旁)
03-6686788

[延伸閱讀]大原科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