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縣三]富宇雙學苑(大樓)2016-08-29

凌空百米雙美學 開啟華麗人生

【竹北訊】同步國際水岸價值,重定竹北建築的大器佈局,「富宇雙學苑」立地水岸第一排,以凌空百米的拔高建築氣勢,29層擎天規格,改寫竹北最新地標。03-6681166

「富宇雙學苑」以百米超大棟距,豪擁雙排綠園道,近鄰千坪兒童公園、4.9公里自行車道,大尺度收納健康親水的世界生活趨勢,結合豐富的公設規劃,從影廳室、健身房到會議閱覽室、教學中心、星光lounge bar,以及遍及全社區的濃厚綠意,全方位滿足居住者休憩享樂的最高享受。

獨家英國絕版創作 增值建築魅力

一件好的藝術品,不只提高社區質感,更是品味象徵!富宇建設重金禮聘英國藝術大師「貝馬丁」,為「富宇雙學苑」手感訂製窯燒玻璃和金箔的獨特創作,作品需在電窯燒至800度,讓釉色和玻璃熔為一體,只要製作方式與溫度稍一不同,每件創作出來的藝術玻璃作品也將不同;在晶瑩剔透的琉璃中,深淺的翠綠恣意暈染,彷彿呼應本案旁的豆子埔溪;複雜工法更與本案建築細膩精工相互輝映!最珍貴的唯一,僅獻品味相當的您! (圖文來源:富宇雙學苑)

2-3房 水岸第一排 雙商圈 雙學區 雙語宅
總價668萬起 結構工程0付款
貴賓專線:03-6681166
接待會館:竹北市自強北路、勝利八街口

[延伸閱讀]富宇雙學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