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龍岡]安宏雲品(大樓)2016-08-29.jpg

苗栗百萬景觀度假宅 5%起低自備

【苗栗訊】「安宏雲品」為苗栗青年打造夢想家園,5%起低自備成家專案,低負擔,高享受,買房比買國產車還容易,讓上班族也能輕鬆有個家!037-378789

3房、4房高效空間,一層四戶,一梯兩戶,28戶限量席次,飯店式精緻大廳,單純質齊的菁英聚落, 戶戶大採光格局,戶戶大平面車位,戶戶百萬度假級景觀,戶戶視野權王牌!

躲開擁擠的蛋黃區,於山不高之處,於水不遠之畔,默默凌駕眾生,後環山前擁河,靠繁華享機能,鳥語花香綠景爭齊擁戴,享有綠意及完美住宅空間,將自然中的風、光、水迎入家中, 所有適居條件一次到位。

「安宏雲品」全新完工,現買現搬, 現在好康加碼,購屋再送3大家電!歡迎蒞臨賞屋,最後席次,敬請把握!(圖文來源:安宏雲品)

禮賓專線:037-378789
基地會館:苗栗監理站上方

[延伸閱讀]住宅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