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光埔]十禮敬安(大樓)2016-08-24 001.jpg

健康又多綠生活最滿足

【新竹訊】現代都市發展迅速,蓊綠樹蔭、花香鳥語何處尋?綠綠相連近4300坪,最大綠生活原來就在光埔特區!03-6662969

3700坪的花園社區,是「十禮敬安」無可取代的優勢,一樓大樹成蔭的中庭,再加上1800坪長春公園綠地連成一氣,感受恬淡生活中的無拘暢快意境,從窗戶眺望無盡的美景,彷彿置身世外桃源,處處更有精心設計的藝術品,增添了藝術氣息。

擁有良好地理位置的「十禮敬安」,近公道五新竹雙交流道,又有台鐵竹科站與六家站無縫接軌,直達高鐵速達八方,附近除了costco、光復路商圈,下樓即公園,出門迎校園,平日上下班、帶孩子、生活採辦都方便,假日的家庭旅遊更是快樂出遊輕鬆回家,掌握了交通、環境優勢,做自己時間的主人,每天都離夢想更近了!(圖文來源:十禮敬安)

67-85坪光埔最森處無價綠生活
聯絡電話:03-6662969

[延伸閱讀]十禮敬安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