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高鐵]樂在My House(大樓)2016-08-23 001.jpg

高鐵特區大容量3房 大雙景送精品裝潢

【竹北訊】要買!在重劃城市的核心就對啦!竹北高鐵特區600公頃開發10年成為學術科技商業都心房價漲幅1-1.2倍,集結高度的就業人口與高流量的商辦需求,竹北市擁有最大優勢與國際格局。03-6579333

「樂在My House」享受高鐵特區大雙景,一景臨大綠無限的璞玉計畫,另一景是名宅林立高質生活,加上知名科技企業總部+複合式商場特區,鄰近中央公園,是竹北高鐵站特區的綠氧核心,人文薈萃,是居住品質的最佳保證。

大容量3房,才好住!同樣買3房,空間小小的實在很難住,為了省一錢,讓空間擁擠很不划算。

[竹北高鐵]樂在My House(大樓)2016-08-23 002.jpg

「樂在My House」比一般3房多了3坪容量,讓生活寬鬆又多采多姿!

「樂在My House」33坪2房、45坪3房全新完工,6種裝潢精品裝潢任你選,讓年輕人樂享其成!!全新的購屋潮帶來全新信心買氣,樂在投資聰明資產。(圖文來源:樂在My House)

全案規劃:富宇建設機構。
投資興建:盛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接待會館:竹北.文興路.嘉豐南路口。
幸福連線:03-6579333

[延伸閱讀]樂在My House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