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縣三]富宇雙學苑(大樓)2016-08-22.jpg

水岸首席 稀罕Double Tower

【竹北訊】房地產置產增值不敗定律,就是地段、地段、地段!富宇建設精準獵地,在絕版水岸首排,以金石獎的實力、金質獎的內蘊,打造29層擎天新地標,「富宇 雙學苑」俐落的線條語彙、清透的外觀色調,擁抱前後雙排綠園道,氣勢DOUBLE的建築量體,與水岸漪光共成最閃亮的視覺焦點,與城市綠意共生諧和睦鄰的建築新態度,重新擘劃竹北城市美麗地景!03-6681166

英國皇家藝術 唯一專程典藏

「富宇 雙學苑」精選英國皇家藝術家Martyn Barratt作品專程入藏,逾33年創作經驗,英國、日本、中國到台灣藝術界爭相收藏,其作品更曾獲三義國際木雕競賽首獎、裕隆木雕創新獎銀質獎;作品風格時而綺麗神秘,時而沈穩內斂。

這一次,「貝馬丁」獨樹一幟為「富宇 雙學苑」手感訂製窯燒玻璃和金箔的獨特創作,精美絕砌的雕琢工藝,多道淬煉精工而成,將東西方新融合美學點綴建築靈魂,淋漓盡致展演英國皇室品味美學,對味世界頂級奢華盛宴,更是對位層峰人士不凡身份!(圖文來源:富宇雙學苑)

2-3房 水岸第一排 雙商圈 雙學區 雙語宅
總價668萬起 結構工程0付款

貴賓專線:03-6681166
接待會館:竹北市自強北路、勝利八街口

[延伸閱讀]富宇雙學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