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光埔]十禮敬安(大樓)2016-08-24 002.jpg

80%高覆綠 度假莊園

【新竹訊】「十禮敬安」是光埔重劃區內唯一擁有高達80%綠覆率居住環境的建案,建築基地留下大片空地規劃出綠憩生活饗宴,宛如住在大自然空氣清淨機裡面,讓居家的健康呼吸品質更上層樓,也因此創造出超寧靜的居家生活體驗,打造專屬度假莊園的居住感受。03-6662969

高綠覆率的居住環境,一向是國際城市追逐目標,也是國際豪宅住客對於居住品質的最高要求。高綠覆率的居家環境,迎合國際住宅趨勢,以及菁英人士對於居住品味的要求,所以「十禮敬安」擁有國際風格宅、菁英齊質宅、大綠公園宅、低密度住宅的特色,再加上壯闊的綠地景觀以及鄰近明星學校,更讓居住的尊貴質感大幅提升。在建築安全上,長庚活水、永恆制震、15000噸崗石,獨立尊榮門廳這些豪宅等級的建築規劃,讓「十禮敬安」成為值得典世傳家的精工建築。

「十禮敬安」67-85坪傲視光埔最美最靜, 機不可失! (圖文來源:十禮敬安)

專線:03-6662969
接待會館:新竹市 慈濟路 龍山東路口

[延伸閱讀]十禮敬安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