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鶯歌]長虹陶都(大樓)2016-08-19.jpg

鶯歌首座 上市公司精雕 大景建築作品

【鶯歌訊】長虹建設秉持四十年如一日的誠信,累計超越百座建築作品、四十年的口碑與構築城市的遠見,這一次長虹來到鶯歌,立意在帶給這座城市全新的居住格局。02-26772488

長虹建設以「誠於中,形於外」的信念建造每一棟建築;長虹的每棟建築都是一座精雕作品,在別人很難發現的細節也要細細雕琢。也因為看見城市未來非凡的願景,開創營建股上市公司的先鋒,以精闢的眼光與鶯歌的未來共榮,成就在地首座也是目前唯一的上市營建股公司建築作品。

寬幅達32米、面積廣達1,800坪的土地,幅員夠大才足以規劃完整的住宅計畫。迎賓空間、室內休閒設施、戶外休憩場域,除了獨有的居室空間,更多了舒展身心、豐富生活的場所。在這個世界裡,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因為完美的互動距離,而更為溫暖。把長虹的生活哲學帶進鶯歌,一股嶄新風格的住宅革命將席捲這座躍進中的城市。

城市的藝術血統 國際的美學舞台

一座新北市最大的美術館,將降落在鶯歌。在全世界61個國家、294件建築作品激烈的競逐下,最後決定由姚仁喜建築師奪標,占地2.5公頃,以「蘆葦叢中的現代美術館」形容未來美術館的樣貌,建築融入大漢溪畔地景的巧妙與朦朧之美。承襲鶯歌陶瓷之城的美學血統、以國際化的姿態推展更多元的藝術人文,新北市美術館帶領鶯歌蛻變躍進。(圖文來源:長虹陶都)

27-64坪花園泳池城堡
接待會館:新北市鶯歌區仁愛路3號對面
電話:02-26772488

[延伸閱讀]長虹陶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