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大城有德(大樓)2016-08-19.jpg

國際豪景御所 壯麗落成

【竹北訊】「大城有德」座落新竹高鐵特區核心,正對光明六路林蔭第一排,以得天獨厚的樹海奇蹟,滿足親綠生活的嚮往!全棟以61坪、69坪,雙主臥稀有規劃,現已全新完工,豪景珍席、絕美臻藏!03-6683638

從巴黎、紐約、東京、台北……到新竹,國際級城市都有一條代表性的軸線大道!路幅寬達60米的光明六路,貫穿縣治1至3期重劃區,由西向東串起縣府特區、中山高交流道、高鐵特區及生醫園區等重大建設,集政治、經濟、交通、文教、休閒於一身。

「大城有德」樓高19層,仰借遠方山巒為幕,俯借大道綠意為景,從大格局、大器度的空間及景觀安排出發,將竹北特有的人文、時尚與光明六路翠綠大景的浪漫情境注入;既成的大樹綠蔭環境和超大棟距視野的優勢,造就樹海城堡氣度,睥睨國際大道的新地標!

大城建設首次北上,以精準獨到的眼光,發現土地最美的角度,以限量藝術品的理念,近30年的建築功力累積,秉持過去打造台中七期豪宅的品牌信譽和藝術美感,在新竹高鐵特區國際大道──光明六路的核心點,量身打造竹北首席豪景御所,坐享高鐵國門特區、喜來登商圈、林蔭大道樹海,以國際觀點,成就菁英名流新眼界!

「大城有德」──光明六路最貼近樹梢的一窗,美學仰望,珍藏是當下!絕美大景,百聞不如一見!

新竹高鐵特區‧光明六路第一排
61‧69坪 4房雙主臥 豪景御所

貴賓專線:03-6683638
基地位置: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120號

[延伸閱讀]大城有德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