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海口]適合院2(透天) 2016-08-18.jpg

一期全新完工 即可交屋 二期熱銷六成 歡迎鑑賞

【竹南訊】感謝竹科、竹南科雙園區與在地老師菁英家庭支持與肯定,立苗建設賞屋送門票,觀賞「2016公益聯盟明星棒球賽」,即日起至9月2日止,凡蒞臨「適合院」接待館可獲贈門票一張,限年滿20歲,每人限領一張,夫妻同行加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037-551998

「適合院」一期全新落成、住戶陸續交屋進住,歡迎親臨鑑賞完工實景,最真實的幸福家風景。同步推薦二期好評熱銷款5米面寬 、前院雙停車 、 三樓半透天別墅。總價688萬起,一樣預算可以買一戶一照獨立產權、高保值透天別墅,更勝買大樓。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三代同堂幸福滿分,「適合院」二期限量推薦珍藏款7.7米大面寬,最難得一樓陽光孝親房。貼心的起居室,空間方正寬敞、採光明亮、通風舒暢,緊鄰客、餐廳公共空間,與家人互動親近,銀髮父母生活起居免上下樓梯,日常飲食或與家人閒話家常,親子世代彼此感受如影隨行的關切,從心理到生理都貼心,立苗建設真情規劃,讓您如實享受尊親孝養、最用心的起居室。亦可規劃品茗和室休閒待客、幼兒遊戲房育兒更輕鬆或個人工作室....滿足多元應用。

[活動預告]2016公益聯盟明星棒球賽2016-08-18 002.jpg

「適合院」二期目前已熱銷六成,立苗建設感謝竹科、竹南科雙園區與在地老師菁英家庭支持與肯定,回饋消費者賞屋送門票,觀賞「2016公益聯盟明星棒球賽」,這是為了關懷弱勢團體,協助籌募善款,由中華身障體育協會結合苗栗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等12個熱心公益團體,共同起心動念,邀請台灣閃亮之星棒球隊訂於9月3日,在新竹棒球場舉辦的公益活動,由藝人澎恰恰、許效舜及NONO領軍的明星棒球隊精采開打,邀請歌手翁立友、詹雅雯、荒山亮、王彩樺、張文綺、許富凱、劉明湘、符瓊音等人當紅熱門歌星到場獻唱,門票所得將捐助竹苗地區弱勢團體,歡迎愛好棒球、熱心公益的球迷,一起到新竹看歡樂看球賽也能做公益。(圖文來源:適合院)

「適合院」接待會館│竹南 博愛街‧龍山路口 專線電話:037-551998

[延伸閱讀]2016公益聯盟明星棒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