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法院]文化馥星(透天)2016-08-18 001.jpg

賞屋送明星棒球賽門票 當日專車接送新竹球場

【苗栗訊】你看球賽、我買票,即日起至「文化馥星」賞屋,送你明星棒球賽門票,免費看明星打球和您攜手做公益。037-365898

「文化馥星」進場旋即捷報連連,感謝苗栗鄉親熱情相挺與肯定,為響應由苗栗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與12個熱心公益團體,為關懷弱勢團體籌募善款,邀請由藝人澎恰恰、許效舜及NONO領軍的台灣閃亮之星棒球隊9月3日於新竹棒球場舉行,賽局中更有歌手翁立友、詹雅雯、荒山亮、王彩樺、張文綺、許富凱、劉明湘、符瓊音等人當紅熱門歌星到場獻唱,媲美跨年晚會歡迎愛好棒球、熱心公益的球迷,一起到新竹棒球場看球賽做公益,門票所得將捐助竹苗地區弱勢團體。

[苗栗法院]文化馥星(透天)2016-08-18 002.JPG

「文化馥星」獻愛心認購百張門票,邀約賞屋貴賓舊雨新知,免費看明星打球、與觀賞精采表演攜手做公益,球賽當日將特別安排供文化馥星往返新竹球場,來回免費專車接送服務,歡迎鄉親朋友索票同時登記。

「文化馥星」基地近可直通復興路與中正路,聯外交通便捷、民生機能完善,最近市心,長久以來是法官、律師、醫師與聯合大學教授擇居首選,「文化馥星」難得整體開發社區,在苗栗市非僅難得,超驚喜夢享價更是難得只比大樓行情多一點,即可入主大棟距,超大前院、全屋透亮別墅。

主力面寬5米以上,前庭後院大地坪,全棟梯間、衛浴均開窗,上下對流通風、夏日有效降溫不悶熱,白天不用開燈,常保清爽怡人、且節能省電。地價年年漲、苗栗市區透天早已超過千萬行情,「文化馥星」價位親民品味很貴氣,嚴選櫻花名廚隱藏型排油煙機、喜特麗落地型烘碗機、三合一流線型多功能龍頭,時尚廚房美感與機能主婦倍感貼心。

熱銷焦點在於B區長達7米前院,16-18米超大棟距,甫推出旋即備受青睞,已購客戶質感卓越,不乏中正商圈老厝邊一起來作新芳鄰。

即日起至9月2日止,凡蒞臨「文化馥星」接待館可獲贈「2016公益聯盟明星棒球賽」門票一張。限年滿20歲,夫妻同行加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圖文來源:文化馥星)

接待會館│苗栗市中正路1467號(近龜山橋) 迎賓專線037-365898

[延伸閱讀]2016公益聯盟明星棒球賽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