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門]甲琦城都(大樓)2016-08-16.jpg

總價1198萬起 ㊣中山路靜巷美宅

【新竹訊】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年代,時間就是金錢!向都心靠攏,「Downtown」置產成為房市主流!03-5282229

東門城商圈不管從歷史地理區位、交通條件、商圈結構看來,百分百的「Downtown」十足具備了雄厚的魅力,位此區核心的「甲琦城都」,承襲百年人文風華與鼎盛商業,確立恆久的璀璨身價,已不容置疑。

如此都心之境,卻是繁華轉身見寧靜,在繽紛的市中心開闢一處寧靜之宅,新富裕.心靈美學的生活在此得到實踐。「甲琦城都」現代簡約風格的建築外觀,垂直線條格柵,與陽台設計水平線條,賦予整棟建築物活潑的韻律感。玻璃透空陽台、低檯度開窗,減輕建築量體,柔和了冷硬的建築,又增添了變化的豐富性,建築的現代感更顯具體。

步入大廳,簡單而輕盈的空間本體,低調、內斂、人文的氛圍,區隔城市的紛擾,塑造如同迎著朝陽般的和煦自在,休閒公設如藝文館、閱讀室,其內在佈局精實公設,讓人瞬間回到一處不容輕易干擾的私屬會館。

坪數均質,單一純粹,追求絕對心靈自在率性的人士最理想的居所,「甲琦城都」全案興居落成,回饋價只要總價1198萬起,如此價格輕鬆,地段珍貴、規劃稀有的好房子,賣一戶就少一戶,錯過這一次,以後想買也買不到!(圖文來源:甲琦城都)

接待中心:中山路37號
禮賓電話:03-5282229

[延伸閱讀]甲琦城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