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峰.JPG 

台科大特區新古典層峰居所,【三峰】!

【仁發建設】取得台科大特區高速公路沿線(自強一路)以東到自強三路之間,天地最寬闊、街廓最寧靜的住宅地段,以千載難逢的大格局、大氣魄地段,創作一層一戶景觀豪宅、60─90坪大器空間規劃─【三峰】。透過新古典建築語彙,在舉世審美價值創造平衡的美感,【三峰】兼具古典與現代的建築,天然石材基座展現大器氣勢,2F以上展現典雅華麗的姿態,在全棟外觀特別施做防水處理下,打造屹立百年建築建築。

【三峰】不僅建築本身就是地景,更以最佳席位坐擁雙景觀,右倚頭前溪河濱公園、面向原生森林綠境,一面享受珍貴稀有的獨特河岸景觀,象徵財運的水滾滾而來。一面在原生森林及公家機關、知名學府、運動公園永恆綠帶環繞下,以得天獨厚雙豪景條件,一舉成就頂級豪宅的生活品質與建築價值。

為了讓頂級豪宅擁有更豐富生活內涵,【三峰】公設採用由外而內三進式規劃,設計挑高7.9米綠鋼琴迎賓LOBBY、25米戶外SPA泳池、社區閱讀室、音樂歌劇院...由動態到靜態的休閒品味公設。並為各戶預留中央集塵管路、主臥浴室裝設多功能烘乾機、浴廁當層排風設計...落實以人為本的建築理念,以營造全新家居場景,滿足層峰企業家的生活品味。

台科大特區:興隆路‧自強三路口
貴賓專線:550 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