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上館]水木青(透天)2016-08-06.jpg

壓軸推出正3F豪門大戶 完銷前最後搶購

【竹東訊】感動無數新竹人的「水木青」,感謝菁英家庭搶購!即將完銷、壓軸推出正3F豪門尺度菁華大戶,人生進階所有需求一次購足,三代同堂幸福不設限!03-5100505

「水木青」特別推薦超大土地地坪161坪獨棟透天,寬敞舒適層峰禮遇。堅持「重質不重量」低密度規劃,開闊棟距的庭院,可停二部以上停車空間,大尺度生活禮遇,滿足各種行的需求。滿足三代同堂住家新渴望,爺爺奶奶一樓陽光孝親房含貽享福;雙世代居住更加和諧舒適,空間應用自由寬裕。

「水木青」兼具莊園別墅的寧靜,又有大樓管理的安全體胋,封閉型安全管理社區,代為收發郵件、繳費....生活瑣事不勞費心,守護家人安全無後顧之憂。景觀大師規劃全區綠化植栽,留設人行步道及廣場式開放空間、負離子水景....在繁忙工作之餘蒔花弄草溫馨寧靜。

住在4,000坪森林大地,低密度,高留白的莊園別墅美學,城市最珍貴的立地價值。校門口就在家門口,上館國小、竹東縣立幼稚園,孩子牽手上學,父母好安心。東西向快速道路串連南寮到竹東,銜接高鐵,直達新竹市中心、工研院、縣府、科學園區。

搶搭房地合一上路前舊制節稅方案,現在入主「水木青」,將來越增值,省越多!(圖文來源:水木青)

超值總價1,518萬起,前院停車寬庭別墅。
請速洽03-5100505
接待會館:和江街393巷(上館國小操場正對面)

[延伸閱讀]水木青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