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明湖]帝景磐石(電梯透天)2016-08-05.jpg

帝景磐石 100%鋼骨結構 0磚塊!

【新竹訊】有億萬的身家不如買安全的住宅!「帝景磐石」全棟結構100%鋼骨材料,沒有一塊磚塊去建造,用最高抗震結構的建築誠意,打造房子,維護您的居家安全,買「帝景磐石」,生命財產有保障!03-5192255

「帝景磐石」基樁深入地層達四層樓深、SSC鋼構工法,整支原廠預鑄完成鋼骨,0誤差,無氣泡、氧化缺失,搭配鋼網牆面施工,加上筏式基礎,整體耐久防震高達200%,100年穩固如山堪稱建築史上頂級安全養生堡壘。

「帝景磐石」位於青草湖名宅地段,移植美國矽谷別墅景觀,萬頃碧綠,從自家陽台俯看青草湖風景區,皇家城堡社區享有管理、維安中心、露天泳池、SPA館、瑜伽室、櫻花大道等公共設備,賞景、散步.慢跑,…隨時養生,怡然自得。

「帝景磐石」大坪數123~171大建坪規劃,2~3車位,7.9米大面寬.格局大器,由內到外、建構面面俱到的豪宅尊榮基因。雙併已售完,獨棟每坪才20多萬左右,入手輕鬆,價格雖親民,安全卻不馬虎,結構穩若磐石,機會千載難逢,現在,立即訂購,給家人一個安全可靠的避風港吧!(圖文來源:帝景磐石)

接待會館:新竹市明湖路452號
迎賓專線:03-5192255

[延伸閱讀]帝景磐石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