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上館]在鷺上2016-08-04 001.jpg

回鄉一路人 3期即將落成 1、2期完工

【竹東訊】竹東可貴的風雅景致環繞,群山青青,溪水悠悠。「你轉來咧」!一句句原鄉問候語,問候悠走便捷生活阡陌的人們。「在鷺上」實現初心對理想的渴望。03-5955367

「在鷺上」一、二期完工,三期即將完工落成。與美麗新世界、樂滿地、水木青……等相鄰,坐落在竹東最美人文別墅特區。享有地景豐美與人文質感交織,彼此以熟悉語彙相問候。

[竹東上館]在鷺上2016-08-04 002.jpg

以石徹白的簡約成熟美學,構築當代極簡而有力的建築。遠眺的景致,環山豐美,循白鷺振翅路徑,遍覽竹東的悠然,駐留「在鷺上」這方難能的可貴土地,天地靈,人多才。最好的留給懂生活,反璞歸真的你。

機能與愜意兼得的稀美別墅,距市區僅五分鐘車程,東西向68快速道路、北二高竹林交流道,連接中山高速公路直達新竹交流道,下竹北交流道即達新竹縣府特區……,鄰近上館國小、竹東高中、長春路商圈,具備絕佳交通便捷性,生活遊走輕盈自在。

[竹東上館]在鷺上2016-08-04 003.jpg

坐擁棟距6~17米、面寬5~7.4米的通透尺度,絕美四樓半,前院停車、後院茶敘、大露臺,當竹東的風吹拂綠化圍籬,喧嘩轉瞬消逝,人語絮絮,談原鄉的放鬆快活,格局清幽,每次的深呼吸之間,讓你體會生活簡約而富足的幸福。

質感格局,回鄉一路人,讓生活的真正內涵體現。「在鷺上」第三期即將完工落成,1、2期完工。(圖文來源:在鷺上)

聿唐‧在鷺上
人文薈萃。時尚優雅
前院停車。後院茶敘。大露臺
56-75坪 時光美墅
竹東鎮中正南路123巷61號 (真善美幼稚園旁)
03-5955367

[延伸閱讀]在鷺上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