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大城建設-大城有德(大樓)2016-08-01 001.jpg

新竹高鐵特區最核心光明六路樹海第一排

【竹北訊】許多成功人士,事業版圖離不開市區,心靈生活卻渴望回歸自然!在充滿活力與前景的竹北市,想同時擁有繁華便利與奢侈綠意的生活原就不可多得,如有公園樹海比鄰,與綠意景觀零距離,隨時享受遼闊視野,更是名流富豪們的一致夢想!03-6683638

「大城有德」由台中七期豪宅專業團隊打造,座落竹北高鐵特區核心,正對光明六路林蔭第一排,以得天獨厚的樹海奇蹟,滿足親綠生活的嚮往!全棟特以61坪、69坪,雙主臥稀有規劃,現已全新完工,豪景珍席、絕美臻藏!

[竹北高鐵]大城建設-大城有德(大樓)2016-08-01 003.JPG

大道之行 城市中軸即國際地段價值所在

從巴黎、紐約、東京、台北……到竹北,國際一級城市,都有一條代表性的軸線大道!而在竹北市,幾乎沒有任何一條道路的重要性,可以與光明六路相提並論。路幅寬達60米的光明六路,為貫穿縣治1至3期重劃區的主幹道,由西向東串起縣府特區、中山高交流道、運動公園、高鐵特區及生醫園區等重大公共建設,是集政治、經濟、交通、文教、休閒於一身的國際大道。

「大城有德」座落光明六路核心大位,樓高19層,仰借遠方山巒為幕,俯借大道綠意為景,以樹海涵構築相,打造珍稀的私有領域優越性與安全感;即使處於繁華市中心,近享四通八達的交通,卻擁有獨樹一格的雍容品味與人文氣度,不是宣言式的霸氣催眠,而是來自細微的精工執著。

韻律跳層的造型陽台、垂直綠化的設計概念,搭配多層次虛實相映的主體設計,呈現簡潔俐落的現代風格;柱列垂直上升連結框架天際美學,是呼應陽台的美學交錯。建築,如國際大道之拱,如馥綠樹海之門。

[竹北高鐵]大城建設-大城有德(大樓)2016-08-01 002

大景無言 名人眼界都為了窗前那一片綠

世界上的頂級名宅,均離不開樹海綠意與無價大景!從紐約曼哈頓頂級豪宅代表──川普公園大道(Trump Park Ave)、堪稱全球最昂貴公寓的倫敦•海德公園一號(One Hyde Park)……到台北仁愛路林蔭大道旁的國際名宅身段,唯有景有價,才能成就富豪名流新眼界!

「大城有德」從大格局、大器度的空間及景觀安排出發,將竹北地區特有的人文、綠意與雅緻,與光明六路翠綠大景的浪漫情境注入;既成的大樹綠蔭環境和超大棟距視野的優勢,造就樹海城堡氣度,創造睥睨竹北國際大道上的新地標,表裡皆美,一如建築!

[竹北高鐵]大城建設-大城有德(大樓)2016-08-01 005

大器築城 30年建築功力孕育百年好築

從台中七期、十二期、新十期……到新竹高鐵特區,七期建築團隊已成豪宅品質保證!大城建設以高標準打造精緻品質,近30年的建築功力累積,堅持不只在看得見的地方用心、更必須在看不見的細節,極盡講究精琢,以穩健踏實的步伐,走向建築又一山!

大城建設首次北上,以精準獨到的眼光,發現土地最美的角度,以限量藝術品的理念,秉持過去打造台中七期豪宅的品牌信譽和藝術美感,在新竹高鐵特區國際大道美稱之地──光明六路核心點,量身打造竹北首席豪景御所──「大城有德」,享高鐵國門特區、喜來登國際商圈、60米大道遼闊樹海,以國際眼界,創造城市最怡然的品味生活!

「大城有德」──光明六路最貼近樹梢的一窗,美學仰望,珍藏是當下!絕美大景,百聞不如一見!(圖文來源:大城有德)

[竹北高鐵]大城建設-大城有德(大樓)2016-08-01 006.JPG

新竹高鐵特區‧光明六路第一排
61‧69坪雙主臥豪景御所

貴賓專線:03-6683638
基地位置: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120號

[延伸閱讀]大城有德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