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華興]盛大建設-富宇學學(大樓)2016-07-30.jpg

留點時間給自己吧!開始學習一個人的生活

【竹北訊】與內在的自己共處,或提早一小時起床,享受黎明破曉的寧靜,或騎著單車慢慢地兜風、或欣賞藝術展覽。03-5530688

生活最重要的藝術在於學習如何獨處,現在人大都生活在步調非常快的節奏當中,很少有機會能好好坐下來回顧自己一整天或一星期做了哪些事,但日子再怎麼忙碌,片刻的悠閒總會有的。

留點時間給自己吧!開始學習一個人的生活,與內在的自己共處,或提早一小時起床,享受黎明破曉的寧靜,或騎著單車慢慢地兜風、或欣賞藝術展覽…獨處可以卸除在社會上與人接觸時所戴的面具,不必迎合別人的喜好,面對自己的各種情緒開心的、難過的、生氣的…做更深層的反思,而家庭或工作中難以解決的問題,在一個人獨處時,經常會靈光乍現,迎刃而解,並且效率專心地完成所有瑣事。

愛自己要「享受獨處,也享受相處」,當內心越豐盛,也才能享受和其他人的關係,回到一個人時也覺得快樂富足。

竹北正市中心「富宇學學」從建築到庭園內涵結合當代藝術美學,釋放都會生活高壓下的忙碌,回家享受親情美好同時,也不忘給自己一個人的時光,遇見最真的自己!(圖文來源:富宇學學)

2~3房小美術館 都心文青宅
接待會館:竹北市 華興街361號旁
服務專線:03-5530688

[延伸閱讀]富宇學學專區富宇學學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