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縣三]富宇建設-富宇天空樹(大樓)2016-07-30.jpg

雙公園第一排 錯層綠意 中庭花園

【竹北訊】不需億萬身價即可與世界公園豪宅同樣坐擁公園第一排,「富宇天空樹」竹北稀有公園住宅朝南第一排,戶戶三面採光40-50坪雙併建築,這次讓您輕鬆的擁有。03-5506788

一扇無價窗景,成就一生夢想,每一座豪宅,都有開放遼闊的無限視野。全球名邸擁公園而偉大,因景觀而不凡,尤其,紐約中央公園和倫敦海德公園的無價身段,更顯現鉅富主人性格、品味與不凡眼界。

近在咫尺的距離 更加輕鬆的養生之道

在家裡,看到公園飽滿的綠,在都市生活中更是一種奢侈的幸福!規劃40-50坪富涵人性機能的絕佳比例動線媲美豪宅般的規劃,深獲竹科菁英家庭肯定,更推薦您親臨鑑賞!

「富宇天空樹」現正舉辦「有園相見,賞屋送喜憨兒禮券」活動!賞屋的愉悅,助人的快樂!在「富宇天空樹」一次擁有!我們竭誠歡迎您的蒞臨,義助弱勢團體!一起種下一顆顆幸福的種子! (圖文來源:富宇天空樹)

接待會館:自強南路.福興東路口服務專線:03-5506788

[延伸閱讀]富宇天空樹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