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惠友建設-惠友紳(大樓)2016-07-25.jpg

高鐵站前 正文興路角地 唯一首選新落成

【竹北訊】好地段也要有好產品,「惠友紳」正文興路角地永恆價值,為新竹高鐵特區的居住首選。03-6672678

「惠友建設」繼惠友遠見、惠友華爾道夫、惠友原見築…之後,秉持著精質推案的精工精神,品牌口碑備受肯定,2016新落成的代表作「惠友紳」座落於高鐵站區、中央公園旁、文興路、嘉豐南路正角地,特別敦請台中七期首席豪宅建築師-張德昌為本案建築設計,注入先進的豪宅設計觀-如空中院子、光的流動 潛心坡散步美學等觀念,讓久候的惠友知音相當欣喜,熱烈迴響席位有限。

「好地段」加上「好產品」才是增值與保值的基本面,「惠友紳」位於30米文興路與嘉豐南路口,絕版角地相當珍貴,最強增值能量,「惠友紳」住戶均質單純,垂直綠化的生態住宅,提高綠覆率,讓住家生活充滿盎然生機,達到景觀與節能的兩大優勢,符合國際建築的新趨勢。(圖文來源:惠友紳)

高鐵站前‧正文興路增值能量,50坪~90坪
紳美學名家實品屋,歡迎親臨鑑賞,禮賓專線/03-6672678

[延伸閱讀]惠友紳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