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大埔]新航建設-美墅(晴美樹,透天)2016-07-15 001.jpg

名家設計實品屋 歡迎親臨鑑賞

【竹南訊】新航「美墅」(晴美樹)麗緻完工!最後珍席、歡迎搶新入主。為讓購屋者體驗空間規劃之機能,特別委託名家設計實品屋,提供購買全新成屋的朋友,明確感受選擇新航「美墅」無需拆牆改柱,以原屋標準配備的優質建材,透過輕裝潢方式也能享受豪宅大器品味。037-660668

[竹南大埔]新航建設-美墅(晴美樹,透天)2016-07-15 002.jpg

以5米面寬經典款戶型為範,從中庭客廳玄關進入,開放式客廳餐廳整體明亮敞闊,客廳以新古典線板構圖背板主牆,搭配藝術掛畫與全套歐美規格沙發組空間闊綽,明亮獨立餐廳結合早餐吧與主餐桌,滿足日常或節日親友熱鬧聚餐,採用節能概念梯間開窗,採光明亮,白天不用開燈,空氣對流暢通全棟排潮、換氣佳非常舒適居!

二樓套房大主臥及室室寬敞的三大次臥,設計特別以色彩表現不同風格,時尚的冰晶粉藍,風格特立的芥末綠及穩重的大地色調,實用與美感兼具,舒適起居在在印證新航「美墅」絕對是一座實住型的恆居別墅。尤其社區人車安全分道,設統一門禁有效過濾訪客閒雜人等非請勿進,安全加倍,各戶配備智慧監控免管理費。B1車庫滿足家庭雙配車需求,停車之餘可作家事工坊或手作工作室多元使用100%坪效、居家更愜意。

新航「美墅」基地座落大埔最前段,公義路、仁愛路雙向轉進50米,鄰近大埔重劃區預定綠帶,未來休閒清幽,公義路聯外交通便捷,有既成公車系統,小孩上學或到尚順百貨影城逛街看電影,家中長者出門訪友免接送,家人生活自由自在。

苗栗高鐵站已啟用,由新航「美墅」可至公義路搭乘苗栗客運5803或至科學路搭101A高鐵快捷公車,均可到苗栗高鐵站,日常散步的距離有24小時便利超市,轉帳繳費寄包裹網購取貨包辦生活大小事。派出所作鄰居,居家安全有多一層保障。近大同高中完全中學、大埔國小、警察局、便利超商離家不過500米。

暢快交通網直抵香山交流道苗北藝文中心、竹南運動公園、游泳館、圖書館、竹南新東站,便利0時差,民生機能同區最優,價位貼心,輕鬆換屋。

2016新航「美墅」麗緻完工實品屋開放鑑賞,歡迎舊雨新知臨現場感受。(圖文來源:新航美墅)

賞屋請洽新航「美墅」接待館:
頭份中央路建國路口(85度C對面)
迎賓專線:037-660668

[延伸閱讀] 新航美墅(晴美樹)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