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華興]盛大建設-富宇學學(大樓)2016-07-12

讓孩子自己填滿空白的暑假

【竹北訊】漫長的暑假如何過?對父母或孩子來說都是一大挑戰,怎麼填補孩子突然空閒下來的時間?補習班、才藝班、夏令營…各式各樣令人眼花撩亂的招生充斥在我們四周,專家說:讓孩子去玩,就是最棒的暑假作業!03-5530688

但很多父母一定會回答:如果沒有安排課程,孩子不是上網打電動就是滑手機。

是的!在3C的誘惑下,很多孩子逐漸喪失了自由玩耍、做白日夢、冒險、獨立發現的樂趣。

如何培養孩子創造力?其中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就是:能讓孩子有放空的機會,而暑假正是孩子擁有最多空白的時間。

父母不妨試試看給孩子一個可以做自己事情的空白暑假,相信孩子腦海中會有很多夢想藍圖,等著他一一實現…學習起床做早餐、靜心自主閱讀、游泳打球運動…讓孩子學會時間管理並能快樂地去完成!

竹北正市中心「富宇學學」座落眾多校園之間,周邊水岸自行車道山青風光水美,幸福的親子假期就在美好日常之中,願大家都能過上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暑假!(圖文來源:富宇學學)

2~3房小美術館都心文青宅
接待會館:竹北市華興街361號旁
服務專線:03-5530688

[延伸閱讀] 富宇學學介紹富宇學學專區

[竹北華興] 盛大建設-富宇學學(大樓)2016-03-10 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