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章.jpg 

大硯【四十八章】純淨設計宅,以設計讓生活通往美好!

堅持建築的創新,讓一群第二代專業建築人創立【大硯】品牌。

國際觀全新設計思維,創造不同於市場傳統的新建築,從擇地、座向、棟距...開始勾勒一棟依循城市環境脈絡而生的建築藍圖,透過四面退縮規劃,營造與周邊建築最適當的距離;外觀透過玻璃欄杆與鋁質隔柵等輕材質,將層次美學發揮在立面之上,打破樓板分隔限制,精淬一種富含層次的簡約美學,成為一席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優雅風景,路經所見者難以忽視。

大硯【四十八章】四大房空間將48坪發揮極致,並嚴選搭配頂級建材,在互動式中島廚房中,採用與杜拜五星級酒店同品牌STOSA廚具,100%無汙染環保材質,廚身、實木、五金零件…等細節皆由義大利原廠組裝進口,品質完美有保障;衛浴建材則採用義大利Pozzi Ginori品牌,近300年工藝傳承,打造出歐洲皇室指名的陶瓷品質,其設計屢獲國際設計大獎肯定,並規劃智慧科技電腦馬桶,人性化設計,讓生活更舒適。從人與生活角度切入,細膩型塑空間、建材、科技智慧、風光水電......等建築環節。【四十八章】,推出以來受到高度肯定,一棟超越傳統、通往美好的設計宅,歡迎各界親臨鑑賞!

 接待會館:光明六路東二段‧嘉豐五路口
貴賓專線:(03)5508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