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華興]盛大建設-富宇學學(大學)2016-06-14

風箏逆風才能高飛 孩子也要經歷挫折才走得久遠

【竹北訊】6月,是畢業的季節,孩子們個個張開長大了的翅膀,準備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青春期的階段,父母與孩子之間的互動就有如手上的一只風箏,一緊一鬆,一收一放之間,這只風箏才可以愈飛愈高,愈飛愈遠。03-5530688

風箏的骨架與紙質,好比孩子的身心靈,是否有強壯逆風的能耐,為人父母的,最重要是發現孩子的特性,而不是將之扭曲變型,風箏要逆風才能高飛,孩子也要經歷一番挫折,才能走得久跑得遠。

想要自己在教養孩子的時候優雅又從容嗎?與其事事想要控制,不如把注意力放在你真的能掌控的事情就好,只要抓好手中的線,適時放手,孩子自然能成為他自己,飛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竹北正市中心「富宇學學」雙校園宅,家就在國小與高中眾多校園之間,品格美學菁英教育…是許多父母心目中的優質學區住宅首選,加上富宇建築的藝術人文品味,讓首購小家庭從孩子的基礎教育開始,就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圖文來源:富宇學學)

2~3房小美術館都心文青宅
接待會館:竹北市華興街361號旁
服務專線:03-5530688

[延伸閱讀] 富宇學學專區富宇學學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