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上館] 佳邸建設-在鷺上(透天)2016-05-30 001.jpg

純淨美墅 原創生活的無限可能

【竹東訊】沉浸於天母般的豐饒優雅,遇見氣質天成的人們、談笑風生,望向一道白鷺鷥抹畫的弧線、凝留在竹東清新氣息中,輝映著石徹白的典雅靜謐。03-5955367

在鷺上,一期邁入交屋階段,二期準備完工,三期淬鍊結構中。即將盛大落成於由水月梧桐、大山歌子、林与堂、美麗新世界、樂滿地、水木青……等構築起的竹東最美人文別墅特區。以純熟低調的美學手法,展現當代極簡的建築語彙,白,海納著原創生活之所有想像,取消複雜意念,打造出眾心嚮往的質感居所,擁抱竹東的豐美,自然而然地,返璞歸真。

[竹東上館] 佳邸建設-在鷺上(透天)2016-05-30 002.jpg

一句「你轉來咧」,訴說著最深厚的家鄉底蘊,一席繁華機能與愜意兼得的稀美別墅,東西向68快速道路、北二高竹林交流道,連接中山高速公路直達新竹交流道,下竹北交流道即達新竹縣府特區……,銜接高鐵車站,快速串連全台,鄰近上館國小、竹東高中、長春路商圈,距市區僅五分鐘車程,享受輕盈日常。

山河環繞,增添竹東的磅礡層次,微風吹拂綠化圍籬,喧嘩轉眼消逝,坐擁棟距6~17米、面寬5~7.4米的通透尺度,絕美四樓半,前院停車、後院茶敘、大露臺,一同歡敘情感的美好價值,渾然清幽、格局恢弘,放鬆深呼吸,體會生活簡約而富足的幸福,就在回家的鷺上。(圖文來源:在鷺上)

聿唐‧在鷺上 
62-87坪 純淨美墅
竹東鎮中正南路129號(真善美幼稚園旁)
03-5955367

[延伸閱讀] 在鷺上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