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華興]盛大建設-富宇學學(大樓)2016-05-24

陪孩子成長 學習用另一個角度看人生

【竹北訊】想瞭解孩子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嗎?建議父母何妨先蹲下來,在同一個水平線上和孩子對視,這時候爸爸媽媽就是孩子的朋友,而不是高高在上的長輩。03-5530688

有一個故事說,上帝給他任務,叫他牽一隻蝸牛去散步。蝸牛慢吞吞的腳步讓他煩死了,一直數落著蝸牛,但後來他卻因此聞到花香、聽到蟲鳴鳥叫、看見滿天星斗,於是他發現自己錯了,不是上帝叫他牽一隻蝸牛去散步,而是上帝叫一隻蝸牛牽他去散步。

[竹北華興] 盛大建設-富宇學學(大樓)2016-03-10 003

陪孩子成長,學習用另一個角度看人生,也是重新觀看世界、觀看自己的一個過程,竹北正市中心「富宇學學」雙校園宅,以當代文創風格規劃美術館人文大廳、流動的庭園美學、親子遊戲廣場…鼓勵忙碌的父母們,再忙也要放慢腳步,用心體會、好好生活,讓孩子的童年、家的記憶,充滿愛的能量。(圖文來源:富宇學學)

2~3房小美術館 都心文青宅

接待會館:竹北市 華興街361號旁
服務專線:03-5530688

[延伸閱讀] 富宇學學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