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華興]盛大建設-富宇學學(大樓)2016-04-21

愛是親手做早餐 一起吃晚飯 睡前床邊故事

【竹北訊】拜全球化科技進步之賜,兩岸三地跨國工作成趨勢,完整的家庭之愛,幸福感愈來愈難求;3C虛擬世界隔離了親子互動,真實的愛,猶如在迷宮中找出口!03-5530688

隨時代演變少子化的趨勢,從三代同堂到三口之家,富宇建設存著有愛生活的樸實善念,落實在富宇基金會回餽社會創造善的循環,舉辦一系列傳遞幸福生活的活動,找回生活的溫度,讓幸福成為富宇的唯一代名詞。

愛是為孩子親手做早餐,全家人一起吃晚飯、睡前床邊故事。富宇建設專為首購新世代打造的「富宇學學」座落竹北市中心文教特區,接待會館如一座地景裝置藝術,現場陳列百大好書,適合全家親子一起同來借閱、共讀、分享、交流,歡迎您來「富宇學學」一起感受親子閱讀有愛生活!(圖文來源:富宇學學)

2~3房小美術館都心文青宅
接待會館:竹北市華興街361號旁
服務專線:03-5530688

[延伸閱讀] 富宇學學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