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華興] 盛大建設-富宇學學(大樓)2016-05-06

2-3房小美術館都心文青宅

【竹北訊】隨著馬拉松比賽的風行,不分男女老少、全民路跑已成為一種健康生活時尚潮流,相較於白天的酷熱,許多人喜歡選擇在河濱公園夜跑,不用擔心被曬黑,而且有助於睡眠品質。03-5530688

伴隨著一片綠意盎然的河岸景致,享受涼風徐徐的夜晚,跑完一圈又一圈,更能累積正向的快樂能量,但別忘了出發前的暖身、運動中的水份補給都是很重要的喔!而運動除了健身,也是一種很好的家庭親子互動方式,放下手機、走出戶外,讓彼此的距離更靠近!

「富宇學學」提倡學學健康好生活,周邊多所公園校園、運動場、籃球場…皆是晨昏路跑運動的好去處,或沿著豆子埔溪、頭前溪,完善的自行車道系統,山青風光水美,適合假日親子同遊,現在就與孩子們動起來!、穿上運動鞋,一起來體驗充滿生命力的城市脈動與都會路跑新樂趣吧!(圖文來源:富宇學學)

2-3房小美術館都心文青宅

接待會館:竹北市華興街361號旁
服務專線:03-5530688

[延伸閱讀] 富宇學學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