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 春福建設-春福HI INN(大樓)2016-04-04

菁英2-3房 市心半價 輕鬆付款

【新竹訊】新竹人兒時記憶裡一定有的南寮海岸風光,在「HI INN」都是窗外的咫尺風景,春福機構最新力作「HI INN」坐落南寮國際休閒海灣,回到家17公里壯闊海岸線隨侍在側,在漁港與家人閒適漫步、親近海洋風情,環保公園、貝殼公園納綠意入懷,享受碧海、植森皆在咫尺的生態生活。03-5368686

[延伸閱讀] 春福HI INN介紹

[新竹南寮] 春福建設-春福HI INN(大樓)2016-02-16 001

春福機構深耕新竹34年,以深厚建築基底與精工血統,致力打造精品飯店宅「HI INN」,建築風格以現代設計,外觀時尚俐落,使用的色系清新簡約,垂直格柵拉高整體比例,配上隔層交錯的陽台,打造立面的層次律動感,頂簷斜板迎風揚翼的偉岸姿態,與壯麗海景兩兩相映,環狀景觀步道設計搭配四季植物造景,是都會菁英夢寐以求的居所。

「HI INN」現正熱烈舉辦「賞屋大方送」活動,凡賞屋並於FB打卡按讚,即可免費借乘自行車,再送精美「HI INN」風箏,更有十大家電摸彩卷,歡迎親臨賞屋帶走超值家電!(來源:春福HI INN)

春福機構「HI INN」海灣精品飯店宅,
2房388萬、3房588萬起,歡迎蒞臨鑑賞!

接待會館:新竹市西濱路 · 興濱路口
禮賓專線:(03)536-8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