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門] 興築建設-興傳(大樓)2016-04-04 003.jpg

歷經百年等待 市府特區終於誕生一棟真地標

【新竹訊】興築建設懷抱在地情感,結合國際眼光,打造1,269坪三面臨路、27層百米建築、31-60坪二代獻禮,一次匯集北大路、北門街、大同路完美機能。北門街是新竹歷史上最傳奇的一條街,雖然只有短短數百公尺,卻因位居核心,成為台灣早期進出口貿易勝地。這裡曾作育不少菁英領袖,包括醫生、傳產老闆、大企業家...可謂地靈人傑。03-6578888

[延伸閱讀] 興傳介紹

「興傳」坐擁三面臨路王者地格,為呼應北門街的百年底蘊,全棟堅持臨路退縮,以7-9米的謙讓尺度形塑街角廣場,營造開闊的第一印象。保留時代風貌、創新城市風格的「興傳」延續優雅基調,將新古典、巴洛克元素融入四柱三窗傳統語彙,透過材質與比例的變化,完美呈現化繁為簡的藝術,全案即將盛大公開,敬邀各界鑑賞。(來源:興傳)

[新竹北門] 興築建設-興傳(大樓)2016-04-04 001.jpg

特色說明

三面臨路最核心
北大路+北門街+大同路,新竹人眼中的黃金角地,完整街廓環境,營造高級住宅必要條件!

正北大路第一排
正臨20米北大路以及基地退縮設計,寬廣綠帶前庭,拉開周邊建物棟距,彰顯地王規格氣勢!

千坪壯闊大基地
以逾 1269坪尺度規模、27 層峰範建築,無可取代,不可複製,成就一部傲人的傳家寶典!

格局方正好居住
雨遮不計坪不計價,室內格局完整方正,戶戶衛浴都開窗,通風良好採光佳

稀有雙花園設計
市中心精華區難得擁有的中庭大花園及頂樓景觀空中花園,多功能貼心設計,營造舒適健康的居住品質!

四大百貨近擁有
興傳被SOGO、新光、大遠百、巨城四座百貨商圈包覆,時尚及商圈機能極其完善。

生活機能最便利
北大路商店街、北門老街、城隍廟夜市、東門城商圈皆近在咫尺,步行都可到達。

藝文公園最完善
近擁市立運動場、棒球場、演藝廳、護城河親水公園...等,滿足住戶最好最多的休閒需求。

興傳 31∼60坪百米景觀帝標|03-657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