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中央] 慶霖建設-中央帝景(大樓)2016-04-04.jpg

36-52坪3-4房 施工品質眼見為實 尊榮進階稀有好宅

【頭份訊】「中央帝景」位居頭份市心商業特區,一步橫跨竹南,雙城市共榮圈讓繁華軸心發揚光大,創造出國際生活藍圖新焦點;車站商圈、建國路商圈、大潤發商圈、尚順商圈如鑽石串聯,時尚品味零秒差。037-599969

即然位居市心,當然獨享台鐵到站就到家的便捷;高鐵苗栗站約 15分鐘到達,龍鳳交流道、頭份交流道聯絡北二高、西濱快速道路、中山高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無往不利。

生活現代都心,超高綠覆顯得更誘人!「中央帝景」立足苗北藝文中心、竹南運動公園等休閒綠意最壯闊的永恆地標裡,是一家人最悠活的遊憩之處,且毗鄰信義國小、新南國小、頭份國中,休閒、育樂便利,永續增值的地段DNA,讓所有人對它行注目禮。

「中央帝景」一樓店面打破傳統思維,以大挑高4.5米定調商業空間的舒適與時尚質感,創造遊逛魅力的新焦點。四樓休閒中心:特別規劃中庭花園、休閒步道、交誼廳、遊戲區、閱讀室…設施豐富;住家為36~52坪,3~4房均質規劃,住、商出入動線劃分清楚,兼顧安全隱私。

「中央帝景」絕版站前地標,集合住.職.遊.憩全方位功能的住宅,是幸福進階,富貴永續的購屋首選。全案熱銷動工中,入主「中央帝景」,共同為人生築夢。(來源:中央帝景)

接待中心:頭份市.中央路571-1號
禮賓專線:037-599-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