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龍山] 君寶建設-有謙16(大樓)2016-04-02

500米大棟距 開窗不面壁 高樓層景觀更無敵

【竹南訊】開窗就有無限景觀,「有謙16」基地居高臨下、恆久不變的美景。「有謙16」正對5000坪公園預定地,享有大棟距、大視野,獨一無二無法複製的景觀美景,正因為稀少,不僅是市場上的搶手個案,更是夢寐以求的居家條件。037-628181

[延伸閱讀] 有謙16介紹

基地位居龍鳳、竹南雙交流道核心,聯絡北二高、西濱快速道快速南下北上。約5分鐘即可到尚順廣場,威秀影城、大潤發、美食街、飯店、Outlet精品店齊聚。與山佳國小只有數分鐘距離,文教風氣自然成型,孩子從小耳濡目染,光采的未來指日可待。

社區17項休閒設施,氣派大廳,時尚Lounge Bar、Gold Class電影院、舒壓健身房、英爵撞球室、星光空中花園…看電影、撞球、健身、烤肉…都在自家社區全部滿足。中空樓板、溼式輕質隔間牆,提高抗震性能,單層排氣、雨水回收,符合節能減碳住宅潮流;配備櫻花高級廚具組:六面鋼烤門板、人造石檯面、三口瓦斯爐、抽油煙機、落地式烘碗機;ToTo頂級品牌衛浴…全數豪宅品味。

36~40坪均質3房.全區平面車位.27%低公設比,結構工程0付款,全案熱銷中!(來源:有謙16)

36~40坪御所.三面採光景觀3房
全區平面車位.低公設比.低自備.中空樓板.結構完成

接待中心:竹南,龍山路三段(近山佳國小)
迎賓專線:037-628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