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華興] 鑫奕建設-實心甜(大樓)2016-03-21

離塵不離城 竹北華興重劃區潛力股

【竹北訊】繼「澹然」建築藝術展演、「見墅」刻劃五感賦歸、「日知味」花樹有姿、生活有味,多年來以「療癒暖心、分享美好生活價值」為宗旨的鑫輝建設,再推最新力作「實心甜」,座落於竹北華興重劃區環北路五段、新溪街口,左擁西區完善的生活機能,右抱豆子埔溪田園風光,有城市、有樹,有河、更有景!03-5536177

[延伸閱讀] 實心甜

鄰繁華而居,騎車5分鐘,速達行政機關、銀行、郵局、超市、夜市……20分鐘內抵四大百貨公司、三大商場。聯外交通便捷,毋須煩惱市區雍塞問題,6分鐘68快速道路,8分鐘台元科技園區,10分鐘中山高,15分鐘新竹科學園區、COSTCO新竹店、高鐵站,上班省事、生活省心。明星六校環繞,竹北國中、竹北國小、竹北高中、義民高中、新社國小、博愛國小……孩子上下學輕鬆簡便!

座覽角地精華地帶,田園與都市機能共構的療癒居所,「實心甜」建築體以溫潤棕色調,深淺交織出沉穩恬逸的氣質與大地呼應;精湛工法,扎實縝密地規劃出最理想的居住空間,擁有安心生活,同時舒展自在真性情。通透著無價的自然風光,視野總飽滿著新鮮美好,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家人散步回家的路上才無意間發現,原來幸福,不加糖就很甜。(圖文來源:實心甜)

鑫輝.實心甜
26-47坪實在幸福宅
接待中心:竹北市環北路五段、新溪街口
連絡電話:03-5536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