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軟橋] 勝駿建設-種分(透天)2016-03-18 001

住在全國知名生機養生村 無毒蔬果就在我家田地

【竹東訊】健康比什麼都重要!住在擁有15萬坪無毒土地的竹東軟橋「種分」,位於環境清淨的水源保護區,取汲有「獅象把水口,金銀萬萬斗」美譽的竹東大圳純淨水質灌溉,社區居民專享800坪有機農場土地10年種植權,重新喚醒感受生活的能力!03-5958833

[延伸閱讀] 種分介紹

[竹東軟橋] 勝駿建設-種分(透天)2016-03-18 002

不只擁有得天獨厚好環境,「種分」的交通機能更不容小覷,5分鐘竹東市區打點生活超便利、上68快速道路5分鐘、北二高15分鐘、中山高25分鐘,抵達桃園機場55分鐘,直達台北也只要1小時,輕鬆串聯北台灣半日生活圈!

樂居在「種分」,前庭後院2樓半、四大房、雙車位滿足一家所需,只要888萬起,就能享受真正健康自在的人生,席次熱銷倒數,入主無悔生活趁現在!(本篇圖文由種分提供)

種分 竹東軟橋唯一建地建案
51-64坪 有氧光合墅 888萬起 享受健康人生
03-5958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