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上館] 富廣開發-水木青-(透天) 2015-10-19 002

給你最多綠地 幸福空間無限大

【竹東訊】全新竹菁英家庭最期待的幸福莊園「水木青」,創下難能可貴熱銷佳績,三代同堂舒適大器,完美的規劃感動熱銷,夢想中的家園感動落成,堅持重質不重量低密度規劃,開闊棟距的庭院,4000坪森林景觀席,人生進階所有需求一次滿足,全新完工立即入住,最後機會敬請把握。03-5100505

[延伸閱讀] 水木青介紹

[竹東上館] 富廣開發+源富建設-水木青(透天)2016-03-05 005.jpg

「水木青」前院停車最受歡迎的空間規劃,寬敞庭院出入自如,內外皆美的舒適大器,雙車庫、雙世代闊居,五大房雙世代格局。陽光棟距天際線,有容乃大開闊格局,各層擁有獨立的休閒空間。封閉型安全管理社區,代為收發郵件、繳費....生活瑣事不勞費心,守護家人安全無後顧之憂。

「水木青」低密度、高綠地比,得天獨厚直接座落4000坪自然生態裡!從小在森林學堂裡快樂學習,給孩子一生受用不盡的財富,養成樂觀、積極、創意的健康人格,在幸福家庭中成長茁壯!校門口就在家門口,上館國小、竹東縣立幼稚園,孩子牽手上學,父母好安心。東西向快速道路串連南寮到竹東,銜接高鐵,直達新竹市中心、工研院、縣府、科學園區。

「水木青」熱銷倒數,最後機會稍縱即逝。

超值總價1538萬起,前院停車寬庭別墅,特別推薦超大地坪161坪闊居大戶

請速洽(03)5100505「水木青」接待會館:和江街393巷(上館國小操場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