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水岸] 成長建設-河岸一品(電梯透天)2016-03-16

新竹高鐵生活圈 興隆路河岸景觀稀有電梯豪墅

豪宅有價、景觀難尋,水岸綠意,青青子衿。景觀住宅一直是房地產熱銷商品,不但產品特殊,還具增值、保值空間。「河岸一品」繁華在手、寧靜見心,2分鐘自強南路生活圈,5分鐘前進體育館、水岸綠意結合東興國小、成功國中優質學區林立,給孩子未來最美好的成長環境。03-6682928

[延伸閱讀] 河岸一品介紹

[竹北水岸] 成長建設-河岸一品(電梯透天)2016-03-08 005.jpg

竹北–公道五 興隆大橋通車連接關埔&園區8分鐘生活區。在高鐵橋下聯絡道延伸至竹科 首期工程已於104年6月完工通車,由「河岸一品」2分鐘經由興隆路連接興隆大橋,避過經國大橋與慈雲路塞車路段,直接前行新竹園區&關埔好市多燒圈!方便又快速!未來二、三期的工程全數完工,10分鐘直上園區!

河岸雙併大墅,奇貨可居。全球都一樣,房地產個案只要有「水岸景觀住宅」的立地條件,就相對代表產品的價值提升。如大直區截彎取直的明水段,第一排的景觀住宅幾乎鮮少釋出,成長建設【河岸一品】在最稀有的河岸第一排建地打造最稀有的河岸別墅,低密度、高增值,大墅首排景觀,永恆棟距絕美悠然,落款城市叢林中最美的生活。

新竹關埔結合高鐵生活圈|河岸生活|無邊際視野|電梯住店珍墅
接待館:自強南路.成功七街 貴賓專線:03-6682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