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華興] 盛大建設-富宇學學(大樓)2016-03-10 001

開卷有益 春日閱讀 挑本好書 喝杯咖啡 親子閱讀

【竹北訊】竹北正市中心,文創宅經濟學,「富宇學學」春日開卷有益,邀您一起品味紙上閱讀的美好,您可以來這裡挑一本好書,伴著咖啡香、茶的芬芳 以及悅耳的音樂,讓紙本的溫度與觸感滿足身心靈,重新感受學學閱讀生活之美!03-5530688

[延伸閱讀] 富宇學學介紹

[竹北華興] 盛大建設-富宇學學(大樓)2016-03-10 002

數位時代當道,做個純粹的讀書人很難得,當閱讀文字的那一刻,落在紙上的光影、翻頁所散發的香味…這是時下滑手機、讀平板所無法感受到的單純感動!「富宇學學」推動書香閱讀不遺餘力,即日起「學學書香月」於「富宇學學」接待會館陳列推薦好書,內容包羅萬象,適合全家親子一起同來借閱、共讀、分享、交流,共築書香社會。

結合建築與文創,精心打造的「富宇學學」座落竹北市中心文教特區,接待會館如一座地景裝置藝術非常吸睛,2-3房小美術館文青宅,歡迎您來讀好書、賞好屋、學學好生活!(本篇圖文由富宇學學提供)

接待會館:竹北市 華興街361號旁
服務專線:03-5530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