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民] 正群建設-三民逸品(大樓)2016-01-06 002

新竹市心絕版2-3房 12年國教明星學區為鄰

【新竹訊】與12年國教明星學區為鄰,兩大優勢即刻可享,除了搶先預約孩子的美好未來之外,上下學接送更方便,等孩子大了點,自己走路上下學也安全,「三民逸品」位處明星學校三民國小、三民國中旁,手牽手輕鬆散步就能送孩子到校、接孩子回家,與明星學區為鄰,輕鬆打造質感生活。03-5352788

[延伸閱讀] 三民逸品介紹

[新竹三民] 正群建設-三民逸品(大樓)2016-02-02 002

「三民逸品」坐擁新竹市心經國路燙金門牌,5分鐘直上武陵匝道;6分鐘上東西向接一高、二高;到竹北上班只要7分鐘;到火車站只要8分鐘,住在市中心交通樞紐處,不只上下班便利,出遊、出差都能省下更多時間,生活不疾不徐更優雅。

「三民逸品」國際精品風格建築,立面以時尚幾何框架設計,全棟外觀採用鋁格柵,貼心的隱藏並修飾了冷氣主機、工作陽台及管路,打造整體清爽的建築立面,更規劃深窗,使陽光不直射,有效維持室內舒適溫度,觀景陽台深度達1.5米,提供一方蒔花惹草小天地。

[新竹三民] 正群建設-三民逸品(大樓) 樣品屋 2015-09-18 001

位處新竹老城市心,「三民逸品」人文學風薈萃,走出家門便是三民公園、經國綠園道與中央公園三綠帶交會處,輕鬆散步就能到,新光三越與巨城百貨兩大百貨龍頭在旁,為在地灌注繁華能量,更有湳雅商圈、大潤發及愛買,商圈圍繞使生活便利性加倍,在市中心擁抱綠意;在繁華中獨享寧靜,「三民逸品」是您的夢想好宅。

「三民逸品」市場唯一超低公設,親民價格未來不再有,2-3房幸福宅輕鬆購入,2016年替您打造買得起的市心好宅,「三民逸品」珍貴席次待您親臨鑑賞。(本篇圖文由三民逸品提供)

預約專線:03-5352788
接待會館:北大路.民生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