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 春福建設-煙波Hi Inn(大樓)2016-02-05 002

*本篇圖文由「春福HI INN」提供*

最美海灣.豪景飯店宅 年輕買房一次到位

春福機構以國際富豪最愛的海灣休閒生活,為南寮打造指標性的飯店宅,海天一色無敵海景,視野景觀棟距永久,在忙碌高壓的上班生活之後,輕輕鬆鬆開車直馳68號東西向快速道路,一路上海闊天空、順暢無阻,轉換放鬆心情,平日下班,就帶孩子一起到南寮漁港,有環保公園的綠意、有17公里海岸線的風景,也有咖啡、餐廳享受假日般的休閒。生活採買有7-11、南寮市場、大潤發,文教區有南華國中、圖書館等,生活機能皆在10分鐘內完成。03-5368686

[延伸閱讀] 春福HI INN介紹

[新竹南寮] 春福建設-春福HI INN(大樓)2016-02-16 010 全景(西北)

春福機構深耕新竹,秉持蓋好宅的建築理念,讓更多人圓夢,擁有幸福的最大值。從水岸到市中心、到南寮休閒灣區,不同的土地性格打造不同思維的建築,期盼為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品味與態度的家。

[新竹南寮] 春福建設-春福HI INN(大樓)2016-02-16 012 全景(東北)

春福機構最新力作【春福HI INN】承襲精品飯店渡假宅的精工血統,簡約俐落的現代風格,與海景互相呼應,隔層交錯陽台、垂直隔柵、簡潔清新的色系,搭配環狀式的景觀設計,讓建築不失流動的韻律感,並柔和街角創造圓融友善的空間。同時在公共空間的規劃,拉近人與綠的距離,以兒童遊戲設施、休閒座椅、景觀步道和大量的樹圍塑。另外在室內公設部分,有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會議圖書中心、接待區、以及服務櫃檯,提供精實而貼心的住戶服務。

[新竹南寮] 春福建設-春福HI INN(大樓)2016-02-16 002 景觀

春福機構名宅新巨作,【春福HI INN】全心規劃,打造一種時尚高品味的海灣生活,讓有夢的年輕人,晉升人生勝利組,2-3房菁英家庭,歡迎蒞臨鑑賞。

接待會館:新竹市西濱路·興濱路
禮賓專線:03-5368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