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山國中] 盛大建設-富宇原森活(大樓)2016-01-21 001

*本篇圖文由「富宇原森活」提供*

29-41坪 即將完工

新竹幾近絕版,一座低密度開發、高覆綠4500坪氧森城堡,近寶山生態公園、明湖重劃區,被萬頃樹海包圍的家。竹科3分鐘、園區後花園、雙溪國小第一排,開窗校園開闊視野,公立幼稚園、寶山國中,12年免接送,事業與家庭兼顧。一高、二高、快速道路,園區三路香樟大樹轉個彎速到家。寶山正市區,圖書館、鄉公所,市場,享有絕佳豐盈機能。03-5200477

[延伸閱讀] 富宇原森活介紹

[寶山國中] 盛大建設-富宇原森活(大樓)2016-01-21 002

「富宇原森活」擁有安全管理多重門禁,竹科綠意最森處,自在享受四季花園景觀中庭,飯店式迎賓Lobby、會客交誼廳、韻律健身房,靜心閱覽室...精品飯店精彩公設,安全、景觀、休閒、渡假的純境社區,每一刻都是幸福的感動。

「富宇原森活」即將完工,2房3房、29-41坪,現代風格外觀,時尚美學人文空間。低總價、低自備款,讓首購竹科菁英輕鬆買到人生第一棟好房子,實現成家夢想,輕鬆購屋絕版機會,不容錯過。

【富宇原森活】接待會館:雙園路‧寶山鄉公所旁
禮賓專線:03-520-0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