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成功] 元啟建設-景上瀞 (大樓) 2016-01-07 001

*本篇圖文由「景上瀞」提供。*

您的房子,能帶來多少幸福?

【景上瀞】為您打造十大幸福清單CHECK LIST

★絕版地段:成功九街最後一塊,富有濃蔭人文棲居的美地。
★隱市遊綠:近親水綠園道及頭前溪河濱公園,提供全家最佳休閒場域。
★資優學區:特優級學區,成功國中和興隆國小,提供孩子優質的教學環境。
★高CP值:市面難得一見28.5%超低公設比、超低建蔽率,虛坪少實在有料。
★療癒美學:日式禪風,極簡極雅,耐人尋味,值得讓人一再回味。
★清雅作風:將清水模風格美學注入建築語彙,形塑自然與人文融合的藝術迴廊。
★單純均質:純花園住家58戶,零店面污染,是菁英人士家庭的欽選之地。
★遠東集團進駐:遠東集團確定進駐,竹北首座大遠百即將座落於此。
★品牌實力:元啟建築長期深耕竹北,繼「涓建筑」熱銷後,又一精工鉅獻。
★聰明投資:景上瀞全新完工,成房地合一輕稅方案,不論自用置產兩相宜。

預約鑑賞:03-6685000 接待會館:成功九街‧自強三路口

[延伸閱讀] 景上瀞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