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縣三] 全民瘋英語 房產業者加入戰局|富宇雙學苑2016-01-12 001

富宇地產結合徐薇英文 打造雙語社區示範宅

在台灣,全民瘋英語早已不是新聞,從幼幼班到成人英語、認證由托福、多益到雅思,課程項目可謂琳琅滿目,此外有6成5的企業會以英語測驗成績,作為新進人員的招募篩選標準,如果精通英語的話,上班族的薪資至少增加3成。03-6681166

[延伸閱讀] 富宇雙學苑介紹

[竹北縣三] 全民瘋英語 房產業者加入戰局|富宇雙學苑2016-01-12 002

就因這股不可擋的趨勢,使得台灣英語教育全面向下紮根,社會接受度較以往大幅提升,有高達7成的家長贊成國小全面實施雙語教育,各類雙語幼稚園、安親班如雨後春筍般開設,但師資良莠不齊卻成為一大隱憂,花冤枉錢事小,耽誤了孩子的學習黃金期才是憾事。

有鑑於此,「富宇雙學苑」,以「徐薇英文到府教學」為個案主軸,把其多年英語教學經驗完整移植到社區公設中,包括空間、教材、師資都與旗下營業據點無異,未來課程主力將放在國小及幼教英語。

「富宇雙學苑」,國際雙語好生活,縣治三期核心區段,鄰喜來登商圈、豆子埔溪,居住機能佳,總價668萬起,結構工程0付款,2-3房,歡迎蒞臨鑑賞。接待會館/竹北市自強北路.勝利八街口;迎賓專線/03-668-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