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朝山] 磐築建設-逸境(透天)2016-01-08

透天美墅 孝親房 整層主臥 前院停車 總價798萬起
擁有 從來沒有這樣容易!

「逸境」大器、細膩兼備,質感簡約線條分割、淡雅細緻配色的現代建築風格,展露出清淡高雅的新人文風格,光芒中更見內斂奢華,大器中庭寧靜大度,呈現飄逸、無垢的別墅境界。03-5181669

[延伸閱讀] 磐築逸境介紹

[新竹朝山] 磐築建設-磐築逸境(透天)2015-06-10

大道四通八達,從容直達目的地

掌控香山到新竹、竹南交通樞紐,讀秒聯絡省道、直達西濱快速道路;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秒速,接泊香山交流道、馳騁北二高,快捷網路通達八方,近距串聯大城小鎮,掌握關鍵交通制勝點,您!永遠快人一大步!

全方位生活圈/繁華,樂活,左右逢源

輕鬆散步立刻享受香山站前商圈.中華路一步一店的機能,想到新竹市心擁抱時尚也不過幾分鐘車程;徒步即可徜徉全國新興十景、64公頃的青青草原,驅車數分鐘坐賞港南夕照、帶把望遠鏡賞鳥、假日與子同遊17公里海岸…全齡化生活環境,唯有「逸境」

[新竹朝山] 磐築建設-磐築逸境(透天)2015-04-21

育菁英圈/學問沃土,孕育智慧之苗

朝山小學、富禮國中、中華大學、玄奘大學、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五所校園蘊釀教育菁英圈,書香不斷,知識力量永遠。

新竹市中華路5段337號(朝山派出所對面)
電洽:03-518-1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