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 惠昇建設-惠宇謙里(大樓)2015-10-27

*本篇圖文由「惠宇謙里」提供。*

在失序的2015年,
只有懂得「減速」,才能找回「美好」

“每個人都擠上快車,但現在卻不知道要尋找什麼。”
~安東尼.聖艾修伯里「小王子」

當「快速」主導的價值觀,成為當代社會的指導原則,“Slow is beautiful”成為讓「美好生活,再生」必要的「減速生活智慧」。
慢食、慢城、慢散步、慢經濟、慢工藝、慢身體、慢生態、慢建築;慢,解放了我們想像力、慢,讓生活重新回到了有意義。
懂得慢,生活才有可能走得遠;懂得慢,生活才有可能發現美。03-6686066

[延伸閱讀] 惠宇謙里介紹

[竹北高鐵] 惠宇建設-謙里(大樓)2015-04-30 002.jpg

惠宇vs.高鐵特區
美好悠緩的「減速建築」,惠宇謙里。

當大部份的人看見高鐵穿梭的便捷,只有少數的人已經在享受新竹高鐵特區悠閒綠意的生活。惠宇,看見了不一樣的高鐵特區;在福興東路上,發現了綠樹為鄰的環境、與開闊友善的建築棟距。街道綠樹與公園綠地,不僅是最好的天然空氣清淨器;綠樹枝葉,也恰好形成了城市靜音的場域。

用綠樹寧靜,為生活壓力減速!
「一街建築」,惠宇淳釀40年擇地、塑境的思源。

【惠宇謙里】擁有「南向.角地」的絕佳條件,
與綠樹如茵的福興東路一街之隔、與物理公園綠帶寧靜為鄰。

【惠宇謙里】擁有「南向.角地」的難得基地,是通風採光絕佳的基地條件;並在街角設立藝術雕塑,型塑建築藝術質感。綠樹如茵的福興東路是【惠宇謙里】的建築前庭、物理公園綠帶則是【惠宇謙里】最好的友鄰。穿透式動線設計的思維,與雙排靑楓、樟樹植栽,完美形成層次豐富的綠帶街廓。

深窗設計,建築「垂直綠化軸線」優雅衍生;讓「綠」一路從福興東路、物理公園,漫延串聯至整座建築。當人居住在其間,透過「深窗框綠」的視野,與中庭水景,讓「風、光、水、綠」在【惠宇謙里】自然而然的形成令人感到愉悅的城市散步悠緩氛圍。

懂得慢,生活才有可能走得遠;懂得慢,生活才有可能發現美。

惠宇建設 VS.竹北高鐵特區
一種關於慢城.慢設計.慢生態 慢得剛剛好的理想生活型態

[惠宇謙里] 高鐵特區.林蔭街廓46-60坪
接待會館:新竹市東區世傑路298號
貴賓專線:668-6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